南风.

随便写写画画

【美中不足】

  王耀觉得自己没办法继续和伊万做朋友了。

  是的,他们友谊的小船翻了。

  五比零!五比零!

  世界杯!

  王耀在刚刚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他在电视上看到伊万上司一脸无辜的摊手,心里不知为什么就升起一股悲伤。

  好想被摊手……

  然后他听说联合国里各国大使在庆祝世界杯开幕。他看到了这段视频,自家驻联合国大使在一片欢天喜地的气氛里露出了尴尬又不失礼貌的微笑,紧握的乒乓球拍是大使最后的倔强。

  去开会吧去开会吧,王耀想,开会忙起来就没空想这些扎心的事了。

  他步伐平稳的走向会议室,一脸平静。若非要找出什么不同的话……

  大概就是眼神里有一股……杀气?

  咦?今天的会议室也有些不同哦。

  王耀推开门,没看到阿尔弗雷德和伊万打在一起,也没看到弗朗西斯和亚瑟互相讽刺。今天弗朗西斯和伊万好像有说不完的话,他俩聚在一起谈笑风生,亚瑟端着茶杯时不时插一句。气氛融洽极了,鬼使神差,一句诗出现在王耀脑海中——

  这边风景独好。

  至于那边……

  阿尔弗雷德面无表情一言不发,安静的好像不存在。在看到王耀的时候他才有气无力的开口打了声招呼:“嗨,王耀。”

  “我家队员……”

  “路德也不错吧……”

  哦,是在讨论世界杯啊。王耀在心底冷笑一声想,呵,西方人。哦不,呵,欧洲人。

  然后他一把拎起安静喝茶的亚瑟,把这位可怜的绅士扔到伊万旁边——那原本是王耀他自己的座位。

  亚瑟:???

  但亚瑟的惊慌并没有引起王耀的在意,他霸气地坐在了阿尔弗雷德旁边。

  不知道为什么,今天阿尔身边的位子格外舒服呢。

  阿尔弗雷德和王耀对视了一眼,两人都从对方眼中读出了一丝感动,一丝真诚和一丝悲伤。他们的手情不自禁的握在了一起,他们望向对方的眼神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亚瑟:!!!

  伊万和弗朗西斯没有注意到这一切,王耀与阿尔弗雷德也沉浸在他们的世界里,留下亚瑟一人承受着不该他承受的惊吓。

  终于伊万和弗朗西斯停止了交谈,他们一脸意犹未尽。伊万一扭头看到自己身边坐的人居然是亚瑟,然后他……嫌弃的看了亚瑟一眼。

  亚瑟:……!

  弗朗西斯也感到奇怪,王耀什么时候和亚瑟换了座位?不对,王耀什么时候进来的?

  伊万迫不及待地冲王耀开口 :“小耀!你有看世界杯吗?”他扬扬头:“万尼亚家的队员表现的很不错呢!”一脸求表扬的姿态。

  “喂喂,好歹也叫耀看看哥哥我家的队员再评论吧?”弗朗西斯拨了拨头发,冲王耀眨了眨漂亮的眼睛,“耀,哥哥家队员比赛的时候可要记得擦亮眼睛看哦~”

  王耀深呼吸了一下,微笑着拉着阿尔弗雷德站起。他俩勇敢的迎接着两外三人惊恐的目光。

  “Hero和耀是不会看世界杯的!”阿尔弗雷德激动地说,“另外,蠢熊,现在王耀和我是最好的朋友!”他挑衅的看向伊万。

   “是的,”王耀微笑,“伊万,在世界杯结束以前,我和阿尔弗雷德是最好的朋友。对了,你们谁要是再在我面前提起世界杯……他以一种威胁的口吻说:“朕的中华锅很久没出场了。”

  “我们是不会看足球赛的!”阿尔弗雷德悲壮的喊道,接着王耀掷地有声地说:“美中不足!”

  然后两人并肩走出了会议室。

  伊万和弗朗西斯面面相觑,不明白他们做错了什么。亚瑟还沉浸在惊吓中无法自拔。

  真是一次愉快的会议呢。

 

小剧场:

  王京很担心自家大哥。

  他不知道王耀和其他人讨论了些什么,接连发来的三条短信叫他心情忐忑。

  “阿京,我今天发现,我的好朋友阿尔弗雷德是和我一起的。老祖宗说的对。”

  “CCTV5可以换点别的什么播出吗?”

  “请给我寄来一些中华锅。辛苦了,阿京。”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啊!

评论(19)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