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风.

随便写写画画

【王位】

  “阿尔弗雷德,你还要闹到什么程度?”王耀拿着电话,语气不辨喜怒。“你现在四处挑事,逼得大家都无路可走,你高兴了?”
  “Hero做错了什么?!”阿尔弗雷德冲电话吼,“Hero做错了什么?!这些都是Hero应该做的,是Hero维护着世界的秩序!”
  “你冷静一下,阿尔弗雷德,”王耀有些疲惫的皱了皱眉,“你冲我发火有什么用?”
  他顿了一下,冷冷开口,“你和我打贸易战,你搞贸易保护措施,你破坏了世界自由贸易规则。”王耀慢条斯理地说,“你现在破坏的,不是你当初自己建立的规则么。”
  “我说的没错吧,我的小英雄?”王耀反问,“你把我逼到走投无路,你把伊万逼到走投无路,你逼任勇朝,甚至逼着弗朗西斯他们。你可是高兴得很啊,小英雄?”
  阿尔弗雷德把可乐瓶一摔:“那是你自己没本事吧?你自己没发展好科技,怎么能怪Hero?”接着他尖锐地说:“Hero是No.1,你心里清楚,Hero是制定游戏规则的人。”
  “凭什么,”这一刻王耀感到了阿尔弗雷德的恨意,“你凭什么企图破坏Hero建立的规则?你凭什么不听Hero的?你凭什么挑战Hero的地位?”
  王耀突然笑了:“阿尔,我还没有这个想法,我明确说过了,我没兴趣称霸。就算我有,你也应该有信心......”
  “遏制我的信心,对吧?”
  “还是说……你,怕了?”
  怕了?
  阿尔弗雷德握着电话的手一瞬间握紧,微微有冷汗渗出。你确实没有争霸的心思,可太强大的存在,就会影响到Hero的地位。
  “怎么可能?呵,你是谁,而我,又是谁?!”
  王耀好脾气的说:“我不是谁。我和你的距离还远得很,你又不是不清楚我们的差距。金融和科技的中心都在你那里,我清楚我的能力,我和你何止是几十年的差距?我的基础工业还有些薄弱环节,而你没有。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威胁到你?”
  呵,阿尔弗雷德不屑的笑了。伊利亚曾经也觉得,你威胁不到他。
  “你该想想怎么解决我们之间的摩擦,高科技方面你不松手,不许我把东西卖给你,这样我怎么活?你担心我发展高科技威胁到你?我不过是想活的好一点,你怎么这么多心?”王耀耐心的说着,话也半真半假。“台湾牌不好打了,不邀请我参加军演根本算不得对我的威胁,顶多算是你撒气而已。我今天打来电话是和你协商的,可你似乎根本不在意......”他漫不经心的转着一支笔,“你已经把伊万彻底推走了,难道还要放弃我吗?”
  “哦?”阿尔弗雷德放松的靠在椅背上,“你的小熊,花钱帮助的人,正和阮氏玲在南海搞事哦,”他大声笑了,“喂,Wang,Hero真为你担心呢。”
  “我也一样,阿尔。”王耀声音温柔至极,像情人间的呢喃,“欧盟那么向着你,可路德维希来我家了。你想想,你和他们的利益,有时也是有冲突的啊。”
  阿尔弗雷德湛蓝的眼睛卷起了风暴,他还没开口,王耀就继续说:“你说,买谁的东西不是买呢?和谁合作不是合作呢?”
  “虽然早前弗朗和路德直接选择背叛我,把全部身家压在了你身上。不过现在我扛住压力了,还和你初步达成了协议,把所有订单都准备给你......他们着急。因为你在抽他们的血,给你自己续命啊。”
  “我向来不记仇,合作才会进步嘛。我不介意原谅他们啊。”
  “可是我的小英雄,我还是向着你的啊。”王耀故作真诚地说,可阿尔弗雷德却气的恨不能飞到他面前狠狠打他一拳,“不管怎么说,我和你是一张谈判桌上的人啊。我们五个,总是坐在一起啊。”
  “那么,我先挂了。”
  紧接着嘟嘟的忙音传进了耳中,阿尔弗雷德狠狠的将电话摔了出去。他近来暴躁得很,总是控制不住自己。
  他不允许,不允许任何人威胁到他的地位!
  阿尔弗雷德死死的咬住牙,这个老狐狸!他突然觉得委屈,王耀这个老狐狸!这是他之前没有预料到的变数......他突然有一点理解伊利亚了。
  万一王耀的目的真的实现了呢?
  的确现在他还差的自己很远。可未来呢?谁能猜得到未来?
  未来......阿尔弗雷德抬头望向天空,华盛顿上空阴云密布。
  多强并起,自己的国家信用缺失,王耀的温和形象深入人心,目前欧洲对自己也有抱怨......
  向来元气满满,朝气蓬勃的大男孩突然感觉累极了,好像全身的力量突然离自己而去了。
  我还能在这个王位上坚持多久?
  这个问题已经折磨这个美利坚男孩很久了。

评论(4)

热度(1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